日前被BlackBerry以14億美元併購的AI資安新創公司Cylance,近期依舊有釋出新產品新布局,因應企業採納公有雲解決方案的趨勢,該公司近日宣布,自家的端點偵防系統CylanceProtect要推上公有雲龍頭AWS

根據Cylance發布的資訊,目前CylanceProtect鎖定的防護範圍為AWS Linux,同時結合自家AI端點偵測系統CylanceOptics,掃描外部威脅,藉以確保AWS實例應用程式的執行安全。Cylance執行長Stuart McClure表示,解決方案的核心技術為機器學習,讓威脅偵測、威脅獵殺、事件根源分析應用可以擴大規模,藉以保障企業雲端環境的資料安全。

而Cylance之所加強布局公有雲的原因在於,雖然有將近三分之二的工作負載仍仰賴本地資料中心,但根據Gartner的研究預測,9成企業將要在2020年時導入混合雲策,「利用現有資安資源的企業,在面臨多雲環境時,將會碰上許多挑戰。」Cylance表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