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臉書

臉書27日正式推出一起觀看影片的功能Watch Party,日前只有對社團推出,這一次則是全面在臉書平臺正式推出,包括粉絲專頁和個人用戶都能使用,用戶發布Watch Party後,就能邀請其他用戶一同觀看影片,臉書認為,這是下一個里程碑,讓用戶在臉書上的互動是圍繞著影片,Watch Party能夠讓用戶和其他人一起觀看影片,同時還能一邊討論。

圖片來源:臉書

臉書在7月對社團推出這項功能後,有超過1,200萬個觀看群組,且觀看群組收集到的留言數量,是社團中非直播影片的8倍,從推出之後,每天觀看群組的數量都一直持續上升中,因此,臉書這次也對粉絲專頁和個人頁面推出相同的功能,不管是娛樂內容創作者、運動類型的粉絲專頁,或是發布新聞的媒體,都藉由該功能,讓創作者透過影片,觸及到更多觀眾。

除此之外,臉書也推出了一些測試中的功能,例如,臉書針對粉絲專業和社團推出安排Watch Party的功能,進一步使得觀眾可以探索自己感興趣的Watch Party,協助創作者吸引更多觀眾,另外,臉書也在測試線上即時評論的功能,讓舉行Watch Party的主辦人,在播放影片的同時直播並分享自己的評論。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