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Apple Music過去並沒那麼照顧Android平板用戶,但在推出三年後,Android版Apple Music終於開始提供Android平板原生支援。

9to5mac首先發現,最新2.7版的Apple Music for Android配合將左上角的hamburger收合式選單改成在螢幕下方顯示的導覽功能鍵,更方便顯示在較大螢幕上。這讓Apple Music得以配合Android 平板螢幕而放大、調整畫面,也能顯示更多歌手、唱片、單曲或其他內容。

目前僅限於參加Google Groups beta版測試的用戶可以享受到新的支援,Techcrunch認為可能很快會擴及更多Google用戶使用。至於是否或何時會擴充到其他平台,例如Google Home智慧喇叭,則不得而知。

不過蘋果為了衝刺Apple Music用戶規模,的確是逐步支援競爭平台。如九月Apple Music已支援Android Auto汽車平台,上周Amazon也宣佈 Echo終於將可執行Apple Music。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