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近日宣布12日起,正式於歐洲地區新增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區域,成為繼法國、德國、愛爾蘭和英國之後,AWS於歐洲地區的第五個雲端區域,為北歐地區的用戶提供低延遲的雲端服務,將能夠提升像是分析、資料庫、行動服務、無伺服器服務的品質。目前AWS的雲端服務在全球跨20個基礎設施地區,提供60個可用服務區域,且已宣布計劃在巴林、開普敦、香港特別行政區和米蘭,新增12個可用區域和4個 AWS區域。

在AWS提供雲端服務的早期,北歐地區的企業就持續在使用AWS的雲端技術來改造產業,AWS的CEO Andy Jassy表示,過去數萬名用戶都透過遍佈於世界各地的雲端區域服務,來使用AWS的服務,用戶期望能夠在北歐地區有AWS雲端區域,來提供低延遲性、更佳雲端服務,因此,AWS這次推出斯德哥爾摩區域,來滿足用戶需求。

AWS的斯德哥爾摩區域提供3個可用區(Availability Zones),AWS區域是由位於不同位置的基礎設施可用區域組成,這些基礎設施具有足夠的距離,來降低單一事件對業務持續影響的風險,不過又能提供低延遲、高可用性的服務,每個可用區都有獨立的電源、冷卻和物理安全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