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布個人生產力追蹤器MyAnalytics,現在全面供Office 365、Microsoft 365企業版以及包含Exchange Online的商務套裝的所有人使用,並且新加入Microsoft Teams與儲存在OneDrive和SharePoint文件,作為分析訊號。

MyAnalytics服務透過在Outlook的個人儀表板以及每周電子郵件,總結使用者的工作時間,並向使用者提出更智慧的工作方式,建議像是減少沒有產出的會議時間,或是減少下班後工作時間,MyAnalytics還會使用人工智慧,根據使用者在電子郵件中做出的承諾,標記出工作優先順序。

微軟更新了MyAnalytics,使其能夠提供更全面的見解。MyAnalytics目前會根據Outlook電子郵件、會議以及商務用Skype(Skype for Business)電話與聊天所花費的時間,提供分析結果,而微軟在1月2日的更新,還加入新的見解分析來源,現在MyAnalytics也會把Microsoft Teams電話和聊天,以及處理儲存在OneDrive與SharePoint文件,當作見解來源的訊號。

來自Microsoft Teams與儲存在OneDrive與SharePoint的文件,在2019年1月加入MyAnalytics的見解中,並開始向所有使用者部署。過去MyAnalytics僅適用於企業E5方案或是作為E1和E3的附加套件,而MyAnalytics服務從1月2日的更新起,已經可以在Office 365、Microsoft 365套裝:Business Essentials、Business Premium E1、E3和E5方案推出,在接下來幾個月內,則會繼續於其他新套裝中釋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