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WS

AWS於3日宣布為Alexa技能的開發人員,推出AWS培訓和認證課程,透過專業的測驗和4堂自己調配進度的數位培訓課程,幫助開發人員提升語音設計技能,這項測驗和培訓課程在全球一同推出,通過測驗代表開發人員具備建構、測試、部署和驗證Alexa的技能。

AWS建議參與測驗的開發人員至少具備6個月以上開發Alexa技能的實戰經驗,並且熟悉撰寫程式語言,也至少需要發布過一項Alexa技能,參與者成功通過測驗後,即可持有AWS頒布的AWS Certified Alexa Skill Builder專業認證。

為了協助參與者成功通過測驗,AWS準備了4堂免費的數位課程來協助學員,首先要建立語音系統的觀念,透過語音應用基礎介紹課程,了解語音系統的運作和企業的價值,接著學員要了解Alexa語音對話的觀念,第三堂課則是設計對話,學習如何設計一套有效的語音溝通對話介面,與人類用對話來互動,最後要建立自己的Alexa技能,運用上述所學的觀念,將這些知識整合,建置自己的Alexa技能。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