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最近宣布將在本月,透過Microsoft Teams平臺為第一線的工作者,推出班表管理工具Shift,包含計畫和創造排班行程表、將現有的工作管理系統整合至Teams平臺的功能,另外,還推出其他新增的功能,像是制定自己的頁面和讚美團隊成員的功能,還有分享位置、智慧攝影、錄製和傳送語音訊息等功能。

微軟表示,現在全球有超過20億的第一線工作者,遍及各行各業,涵蓋服務或是任務導向的工作,像是零售、醫療、旅遊和製造業等,期望透過Microsoft Teams平臺,為這些第一線的工作者提供更方便的工具。

首先,班表管理工具Shifts預計在本月推出,透過Shifts,管理者能夠更方便地計畫和編輯班表,而團隊成員也能瀏覽行程表,並即時從自己的手機傳送換班請求,透過視覺化呈現班表的方式,讓團隊成員都能清楚掌握班表排程,管理者還能依據團隊中成員的角色,設定不同的存取資料權限。

而為了方便企業使用Teams平臺,班表管理工具Shifts也提供Graph API,讓企業利用API將企業現有的全體員工工作管理系統,整合至Teams平臺中,這項功能將會在這一季進入公開測試階段,使企業管理員工的工作更加簡單。

除了與班表相關的管理工具之外,Teams平臺也推出客製化自己的頁面的功能,要讓該平臺符合每個人的使用習慣,有了這項更新,使用者能夠將自己較常使用,或是較為重要的功能放置於首頁中,方便找到常用的功能,此外,從今日(9日)起,使用者也能利用Teams移動裝置推出的新功能,像是分享位置、智慧攝影、錄製和傳送語音訊息等功能,來增加工作效率。

最後,Microsoft Teams平臺這次的更新還推出了一個讚美(Praise)團隊成員的小工具,提供管理者和職員互相認可工作的簡單方法,並且能夠讓團隊所有成員看見,使得團隊成員之間的工作連結更深,該功能預計將在本季推出。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