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mazon

Amazon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周三(1/9)透過Twitter宣布將與結縭25年的妻子離婚。美國八卦周刊National Enquirer則報導貝佐斯與已婚的美國新聞主播Lauren Sanchez有染。

現年54歲的貝佐斯與48歲的妻子MacKenzie Bezos在1993年結婚,隔年貝佐斯創立了Amazon,MacKenzie也是當年Amazon的首批員工之一,兩人擁有4名小孩。

貝佐斯在Twitter上表示,在經過兩人長期的探索及分居之後,雙方已決定要離婚,但未來彼此還是小孩的父母,也會是朋友及合作夥伴,即便他們在結婚時就知道25年之後會分開,依然會結婚,作為夫妻,他們一起渡過了美好的一段日子。

儘管雙方看起來是和平分手,但美國八卦周刊National Enquirer依然爆出貝佐斯的不倫之戀,指出貝佐斯在過去8個月經常與同樣已婚並分居的新聞主播Lauren Sanchez約會,現年49歲的Sanchez曾獲得艾美獎,丈夫為好萊塢的知名經紀人Patrick Whitesell。

另一方面,貝佐斯夫婦所居住的華盛頓州採用夫妻共同財產制,代表貝佐斯在結婚後所累積的財產應與MacKenzie平分。彭博社最新的全球億萬富翁排行榜顯示,貝佐斯為全球最富有的人,身價高達1,370億美元,也意謂著MacKenzie可能可以分得685億美元的財產。

就算是把財產分一半給妻子,貝佐斯在富豪排行榜上仍能維持第四名的位置,僅次於蓋茲(Bill Gates)的930億美元、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808億美元,以及法國首富Bernard Arnault的726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