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

圖片來源: 

Hyatt

跨國飯店集團凱悅(Hyatt)周三(1/9)宣布將透過HackerOne平台執行抓漏獎勵專案,邀請白帽駭客尋找Hyatt網站及行動程式的安全漏洞,合格漏洞的獎金從300美元到4,000美元不等。

Hyatt在全球54個國家擁有777家飯店,宣稱自己是全球飯店產業第一家發起抓漏獎勵專業的業者,以宣誓該集團捍衛客戶及同事安全的決心。然而,最近幾年Hyatt幾乎年年傳出被駭事件,例如2012年傳出有竊賊藉由Hyatt電子門卡的安全漏洞入侵房間,盜走了房客的筆電,而且最近3年連續發生客戶信用卡資料外洩意外。

此一抓漏獎勵專案的範圍涵蓋了hyatt.com及world.hyatt.com等網站,以及Android及iOS平台的Hyatt行動程式,重大漏洞的獎勵金額為4,000美元,高等漏洞為1,200美元,中等漏洞為600美元,低等為300美元,但都要等到Hyatt修補這些漏洞之後才會支付。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