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在其Android企業推薦專案(Android Enterprise Recommended Program)加入企業行動管理(EMM)推薦,幫助用戶選擇最佳EMM供應商部署Android裝置。

Google提到,EMM在管理Android商務功能與服務扮演重要角色,而他們多年來與EMM供應商密切合作發現,要提供EMM必須擁有良好的條件,因此他們透過在Android企業推薦專案納入EMM,推薦Google認可的EMM供應商合作夥伴。

Google保證其Android企業推薦的EMM,系統將一定能跨多個管理集進行控制,解決方案內容將至少包含工作資料夾管理、完整的裝置管理功能或專用裝置管理三種管理功能的其中兩種,而且需要提供一致的體驗,其管理控制臺必須特別為Android企業設計最簡化設置程序,供應商也需經驗證具有提供先進安全與管理功能的能力,

在服務支援上,供應商需要提供Android企業配置的最佳時間文件與指南,也會有經過Google訓練的人員,提供現場銷售、技術預售和部署等支援服務,而且這些解決方案內容也保證,除了提供最新的Android產品功能更新支援外,人員訓練上也會隨時跟進最新的內容。

目前已有BlackBerry、Google雲端、I3 Systems、IBM、微軟,MobileIron、軟銀,SOTI和VMware參與該計劃,這些供應商部分已經通過驗證,也有一些預計要在2019年推出自家產品,Google表示,陸續將有更多的廠商加入。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