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BitTorrent軟體的BitTorrent在1月28日透過Binance Launchpad首次公開發行(Initial Coin Offering,ICO)自家代幣BTT,總計594億個BTT在15分鐘內便售罄。

Binance(幣安)現為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中心,提供逾100種加密貨幣的交易,Binance Launchpad則是幣安的代幣發布平台,1月28日在同一時間開放使用者以幣安幣(Binance Coin,BNB)及波場幣(Tron,TRX)購買BTT,一個幣安幣可購買54,824.56個BTT,一個波場幣則能購買223.58個BTT,最少的購買量為10萬個BTT,在BNB部份,237.6億個BTT於13分鐘25秒就售罄,在波場幣部份,356.4億個BTT也在14分鐘41秒就完售。

換算下來BitTorrent透過此次的ICO募集了720萬美元的資金,未來使用者將可支付BTT來加速BT檔案的下載。

主打分散式娛樂生態體系的區塊鏈平台Tron在去年7月正式收購了BitTorrent,以波場幣購買BTT也是雙方的整合策略之一。

市場分析指出,沒人預料到BTT代幣的發行會在這麼短的時間之內便結束,透露出就算加密貨幣正處於跌勢,但人們對於加密貨幣或區塊鏈領域仍抱持著巨大的興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