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帽擴展其搬遷解決方案,現在額外提供企業將專有基礎設施上的工作負載,搬遷至紅帽OpenStack平臺以及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的服務。

紅帽基礎架構搬遷解決方案,目的是為了打破專有基礎架構的長周期限制,提供簡單的基礎架構,降低企業大規模搬遷工作負載的障礙,以降低營運的複雜性和成本,同時也提供了企業踏入混合雲的第一步。

該解決方案在2018年8月釋出,使用者只要以滑鼠點擊操作,就能進行大規模的搬遷,可將部署在專用基礎架構的工作負載,搬遷至紅帽虛擬化平臺Red Hat Virtualization,現在新支援了兩個搬遷目標平臺,分別是紅帽的OpenStack平臺以及超融合基礎架構。

OpenStack平臺使用標準虛擬化資源,讓使用者可以在雲端基礎架構中,取用並管理這些資源,以執行應用程式和服務,而紅帽基礎架構搬遷解決方案,提供諮詢服務,並讓使用者能以紅帽提供的工具自行搬遷工作負載。

另外,超融合基礎架構平臺也在這次搬遷解決方案的更新支援中,該平臺為簡化企業應用程式運算、儲存和網路基礎架構,包含了Red Hat Virtualization、Red Hat Storage、Ansible Automation,讓企業得以單一的生命周期,管理虛擬儲存和運算資源。與OpenStack平臺相同,紅帽提供工具以及服務,讓使用者以簡單的方式部署超融合基礎架構,並搬遷工作負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