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Quality Control Systems

專為企業提供法庭統計調查服務的Quality Control Systems,釋出報告打臉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之前對於Tesla車輛安裝輔助駕駛系統的安全調查結果。NHTSA在2017年1月釋出的報告指出,2016 Tesla Model S以及2016 Tesla Model X在安裝了輔助駕駛技術套件(Autopilot Technology Package)Autosteer後,安全氣囊碰撞率下降將近40%,而Quality Control Systems Corp.對此持反對意見。

Quality Control Systems表示,他們複製了NHTSA分析的底層資料,發現NHTSA作出的結論並不準確。NHTSA計算駕駛暴露在碰撞風險的里程數,以及安全氣囊碰撞後展開的次數,來估算車輛碰撞率,但Quality Control Systems在與美國運輸部的訴訟中,意外取得相關的機密底層資料,他們發現NHTSA計算安裝Autosteer套件後的碰撞率資料,其實際里程數不到報告中提出里程數的一半。

該公司提到,Tesla車輛對於暴露在碰撞風險的里程數,無論是在安裝套件前還是安裝之後,都有明確的量測,而計算的結果與NHTSA宣稱的結果剛好完全相反。另外,Quality Control Systems 還提到,NHTSA忽略了那些無法歸類是安裝Autosteer之前還是之後的里程數,而他們證明,這些龐大的里程數,都集中在車輛安裝Autosteer之前,而這正是NHTSA計算有問題的地方。

Quality Control Systems 抨擊NHTSA釋出的報告只有結果而沒有附上數據,調查結果不符合標準以及科學有效性,並聲明他們與Tesla沒有任何的經濟利害關係,這項研究也沒有受到任何的組織、個人或是實體財務支援。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