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免費版Office服務:Office Online。

微軟更新了Windows 10內建的MyOffice App,除了將它更名為更簡潔的Office App之外,也彰顯了過去微軟很少公開推廣的免費版Office服務:Office Online。

Office App可說是Windows 10上的Office中樞,它是個免費程式,並相容於Office 365、Office 2019、Office 2016及免費的Office Online,只要登入組織或個人的微軟帳號就能使用。

使用者可透過Office App存取諸如Word、Excel或PowerPoint等所有的Office程式;也能立即找到最近開啟的檔案、被分享的檔案,或是曾釘選的檔案;內建的搜尋功能則能尋找存放於各地的檔案,不管是在硬體、OneDrive或SharePoint上;亦可即時與他人分享及協作文件。

此外,微軟在此次的發表中多次提到了過去顯少被提及的Office Online,這是線上版的免費Office(網址),提供免費的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com、People、Calendar及OneDrive等功能。

在Office App中,假設使用者要查找Word程式,但裝置上並未安裝Word,它就會自動引導使用者連至Office Online的Word。

微軟預計在未來幾周更新MyOffice App,並直接以Office App取代之,等不及的使用者也可自行透過Microsoft Store下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