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August

智慧家庭製造商August發表了無線門鈴August View,將與Amazon旗下的Ring品牌一較高下。

August View為一智慧型無線門鈴,可單向串流影片至使用者的手機上,也提供雙向的語音交流,所拍攝的影像解析度為1440p,除了可在有人接近門口時傳送通知之外,也能縮放影片以辨識小偷或不受歡迎的訪客,或者搭配同樣由August打造的智慧鎖直接幫訪客開門。

August View的產品內容包括視訊門鈴、無線的門鈴喇叭、充電電池、Micro-USB充電線與August程式,標榜簡易安裝,售價為230美元,預計於3月28日上市,屆時也將整合Google Assistant與Amazon Alexa,也正與蘋果協商整合Siri的可能性。

目前坊間的無線智慧門鈴選擇並不多,較知名的還有Ring所推出的Video Doorbell 2,Video Doorbell 2雖然只要價199美元,但必須另外購買售價29美元或49美元的門鈴喇叭。

根據Statista的調查,2018年全球智慧門鈴的市場規模約為5億美元,預估到2023年將可成長至14億美元。此外,ResearchAndMarkets去年初的調查則顯示智慧門鈴的平均價格為224.46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