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Mozilla

Mozilla推出免費加密傳送檔案服務Firefox Send,讓用戶可以安全地從任何瀏覽器分享檔案,該服務在2017年8月以先行測試專案首次亮相,Send服務採用端到端的加密模式,從用戶傳送檔案到接收方開啟檔案的過程都是安全的,此外,該功能還提供安全性控制項,允許用戶選擇檔案的失效期限、下載次數,還能添加額外的密碼,來保護檔案,該服務也會提供Android應用程式的測試版本。

針對大型的檔案,Send服務能夠允許用戶分享高達1GB的檔案,而傳送檔案的上限則是2.5GB,除了對發送檔案者方便之外,對接收檔案方也是相當簡單,接收方會收到一個連結,只要點開連結就能下載該檔案,不需要有Firefox的帳戶,就能下載檔案。Mozilla表示,市面上雖然有許多雲端分享解決方案,但是Mozilla的持續性任務是要提供用戶,更安全的選擇。

影片來源:Mozilla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