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更新去年推出的人才搜尋工具Cloud Talent Solution,除了增加支援步行以及自行車通勤搜尋外,還改進工作搜尋中的語言支援。

Cloud Talent Solution是一項雲端服務,應用了Google的搜尋和機器學習技術,協助企業人資尋找到適合職缺的候選人,該服務能夠了解工作內容以及徵才者的意圖,提供多項搜尋功能。由於上班的交通方式是員工重要考量之一,因此Cloud Talent Solution提供使用者以大眾運輸以及自行開車當作條件搜尋工作。

Google提到,雖然在美國,騎自行車是低收入社區唯一的通勤選擇,但在其他國家的情況則完全不同,在哥本哈根有41%的上班族騎自行車上下班,而在巴賽隆那走路上班則是常見的事。因此現在Cloud Talent Solution在其通勤搜尋增加步行以及騎自行車的選項。

除了通勤和生活方式,語言偏好也是另一個求職的重要個人要素,為了幫助企業以適當的語言接觸求職者,Google於工作搜尋中支援超過100種語言,現在即便求職文章是以英文撰寫,也能被求職者使用熟悉的語言搜尋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