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Direct Connect現在提供更高容量的託管連線(Hosted Connections),支援1、2、5與10 Gbps的選擇。AWS Direct Connect讓企業可以在資料中心、辦公室和託管環境,與AWS之間建立專用網路連線,跟網際網路連接相比,能夠以更低的價格取得更高的吞吐量,企業需要與AWS Direct Connect合作夥伴配合才能建立連接。

AWS Direct Connect包含了三種不同的模型,分別是專用連線(Dedicated Connections)、託管連線(Hosted Connections)以及托管虛擬介面(Hosted Virtual Interfaces)。專用連接提供1 Gbps 與10 Gbps的容量,企業可以在管理控制臺中申請,是一個專用物理的乙太連接埠

而託管連線原本僅提供50到500 Mbps,並由AWS Direct Connect合作夥伴提供,在企業建立網路迴路後,AWS Direct Connect容量可以透過按需新增或是移除託管連線調整,每個託管連線都支援單一虛擬介面(Virtual Interfaces,VIF),企業可以透過或許多個託管連線以獲得多個虛擬介面。

AWS宣布即日起,透過特別的AWS Direct Connect合作夥伴,企業能夠取得高容量的託管連線,現在提供的容量為1、2、5與10 Gbps。AWS提到,大多數的AWS Direct Connect合作夥伴都支援按需新增或是刪除託管連線,企業可以在需要的時候創建託管連線,並在使用完畢時移除。官方舉例,當企業在每個季度結束,都需要將大量的資料存檔到Amazon Glacier,就能在每個季度末創建託管連線,上傳資料結束後再移除。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