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Coinbase

總部設在美國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在英國發表全球首張加密貨幣簽帳卡Coinbase Card,這是與Visa合作的簽帳卡,將允許英國用戶以各種Coinbase所支援的加密貨幣支付食物、車票或飯店費用。

欲申請Coinbase Card的Coinbase用戶可先下載Coinbase Card行動程式,在連結自己的Coinbase帳號與錢包之後,就能立即以該行動程式進行交易,之後即會收到實體的卡片。

儘管Coinbase Card目前只在英國發行,但它可同時在網路上與實體商店交易,並選擇以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或其它加密貨幣支付,或者是直接將加密貨幣兌換成英鎊來完成交易,也能自ATM提領現金。

Coinbase Card程式除了可充當Coinbase Card的虛擬卡片之外,它還會提供收據、交易細節、支出類別或其它資訊,也能連結Coinbase平臺以買賣加密貨幣。

為了慶賀這張全球首創的加密貨幣簽帳卡正式發行,Coinbase提供前1,000名申請人不必支付4.95英鎊(205元新台幣)的發行費用。且除了英國之外,也計畫在未來幾個月於其它歐洲國家發行Coinbase Card。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