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Store的首頁已開始替即將於5月7日展開的Google I/O熱身,秀出「援軍已經在路上了。」(Help is on the way.)的廣告詞,還說即將有大人物蒞臨Pixel宇宙(something is coming to the Pixel universe),而外界猜測Google屆時將發表中階的Pixel 3a與3a XL。

日前各大媒體先是在Google官網上的手機列表上發現「Pixel 3a」的名稱,還在該名稱上以藍字寫上了「NEW」,繼之媒體便引述消息來源報導,指出T-Mobile正在自家的行動網路上測試Pixel 3a。

這使得外界紛紛猜測Pixel 3a將是Pixel 3旗鑑手機的中階版本,而且Google將同時發表Pixel 3a與Pixel 3a XL。

Pixel 3系列為Google在去年發表的旗鑑手機,主打AI與相機功能,其中的Pixel 3採用5.5吋螢幕,64GB版本的售價為799美元,Pixel 3 XL採用6.3吋螢幕,64GB版本的售價為899美元。

而今流出的Pixel 3a則是採用5.6吋螢幕,Pixel 3a XL為6吋螢幕,售價可能分別訂在500美元及600美元左右。

Google I/O為年度開發者會議,除了Pixel 3a系列手機之外,Google也可望在該會議上發表日前已揭露的遊戲串流平台Stadia,Android Q的新測試版,以及更新的Google Assistant、Chrome與Chrome OS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