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微軟發表了新一代且更輕薄的數位白板Surface Hub 2S,其中,50吋的版本售價為8,999.99美元,預計於6月出貨,亦計畫於明年推出85吋的版本。

Surface Hub 2S的50吋版本重約28公斤,比前一代輕了40%,螢幕厚度亦只有前一代的40%,繪圖效能則比第一代提升了50%,除了是個支援4K的多重觸控螢幕之外,它內建了Windows 10、Microsoft Teams、Office 365、Microsoft Whiteboard、Skype及Microsoft Power BI,亦配備4K攝影機、喇叭與麥克風,微軟表示,Surface Hub 2S不只能用來開會,還能實現團隊合作。

新版Surface Hub最特別的是,可以加購APC Charge Mobile Battery鋰離子電池與行動支架,讓它更容易在不同的地方使用而無需時時插電。APC Charge Mobile Battery最多可提供2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根據Engadget的報導,電池組的售價並不便宜,要1,400美元。

今年底微軟將提供讓Surface Hub 2S執行Windows 10 Pro或Windows 10 Enterprise的選項,以配合特定的企業應用,並打算於明年邀請客戶測試85吋的Surface Hub 2S。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