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微軟

一如Google G Suite希望吸引Office 365用戶轉檯,微軟本周也宣佈釋出協助企業將文件從Google G Suite搬移到Office 365的工具

希望從G Suite搬移者需先具備已驗證的Office 365網域及設定好一切TXT紀錄。之後再指定要搬移的用戶對象。企業可以選擇設定Office 365目錄同步服務(Office 365 Directory Synchronization,DirSync)、或是手動輸入所有MailUser的使用者。微軟也提供線上文件,提供沒有DirSync者在Microsoft Azure中部署DirSync,以及如何手動輸入郵件使用者

完成上述準備工作後,企業管理員即可在Exchange 管理員工中心(EAC)循指示輸入收信者、建立搬移批次作業及其他程序,將G Suite(Gmail)的信件、行事曆和聯絡人資訊搬到Exchange Online上。ZDNet引述微軟指出,這項工具未來幾周內會部署完成。

Google當然也提供了類似的工具,可以將Exchange的郵件、行事曆、公用資料匣等文件搬到G Suite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