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教學網站iFixit拆解了全球首款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並於4月24日公布分析結果,不過,隔天iFixit就在三星的要求下,被迫撤下該文章

根據iFixit的說法,這支Galaxy Fold並非直接來自三星,而是由一個可靠的合作夥伴所提供,三星是透過該合作夥伴要求iFixit撤下拆解Galaxy Fold的文章。iFixit表示,該站並無移除此一文章的義務或法律責任,只是基於尊重合作夥伴的立場,決定暫時撤下,直到他們可自行購買Galaxy Fold。

Galaxy Fold原本要在今年4月底上市,三星提前把Galaxy Fold交由各大媒體送測,但有不少媒體在第二天就把Galaxy Fold的螢幕弄壞了,也讓三星決定暫緩推出該手機。

iFixit的拆解報告顯示Galaxy Fold有太多異物入侵的機會,從而損壞了螢幕,儘管iFixit已於網站上移除了該文章,但使用者仍可透過Internet Archive一窺全貌

在消息曝光之後,三星並未回應外界的詢問,但媒體猜測三星也許只是根據與送測對象之間的合約而採取的行動,或者是不希望一個還沒真正上市、可能會變更設計的手機細節被曝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