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的企業API管理平臺Apigee更新其擴充套件,讓開發人員得以存取更多的GCP服務,新增加的服務包括Cloud Functions、Cloud Authentication、Cloud Data Loss Prevention、雲端機器學習引擎以及BigQuery服務。Apigee擴充套件能讓開發者方便存取GCP服務,加速企業API開發,並快速交付API產品。

建構API產品的時候,開發人員通常需要連接各種雲端服務,並使用一系列ServiceCallout的組合,以及開箱即用的Apigee政策,以處理憑證和管理令牌等工作,才能存取雲端服務,但Google提到,這個過程容易出錯,不幸的是,使用Apigee建構的每個API代理,都需要執行這一相同的程序。

因此Google提供Apigee擴充套件,減少配置和應用政策時,需要進行的重複且冗餘工作,簡化安全存取雲端服務的過程,API開發人員現在可以從政策列表中,選擇使用一級政策介面的必要服務,而一旦設定完成,雲端服務的政策,就可以在所有API代理中重複使用。

另外,這次的更新,還增加Apigee擴充套件對Salesforce的支援,降低API開發人員存取Salesforce REST API的複雜度,讓企業能更簡單地使用Salesforce執行個體中的資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