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三星

預購三星Galaxy Fold摺疊螢幕手機的消費者最近應該都收到了通知信函,三星於信中表示迄今尚無法確定Galaxy Fold的出貨日期,倘若5月底前沒出貨,三星將會自動取消訂單,除非使用者主動要求保留訂單

售價高達1,980美元的Galaxy Fold為全球首款摺疊螢幕手機,原本預計在今年4月底出貨,但率先取得該款手機進行評測的媒體卻發現它有設計上的瑕疵,很容易把螢幕弄壞,使得三星緊急宣布延後Galaxy Fold的上市時程。

根據三星的說明,他們正努力改善Galaxy Fold以期符合消費者對三星的高標準期許,但目前仍無法確定出貨日期,更具體的出貨訊息要再幾周才會出爐。

因此,消費者可以隨時在samsung.com上取消預購Galaxy Fold的訂單,而假如三星未在5月31日以前出貨,三星將會在5月31日自動取消訂單,除非消費者主動要求保留訂單。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