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witter

Twitter最近宣布推出開發者實驗室計畫,用來協助測試並打造新一代的Twitter API產品,該實驗室為一項測試型的計畫,邀請開發者參與測試預覽版的新功能、提供使用後的建議,Twitter期望藉由該計畫,和最常使用API的開發者,一同開發出未來的API產品,協助Twiiter在廣泛對大眾推出新API功能之前,對產品進行改善。

Twitter在2012年宣布v1.1 API之後,Twitter和開發者使用Twitter API的方式就有了很大的轉變,未來,Twitter還希望持續提供開發者有用、開源且免費的API,為了能夠更簡單地讓更多開發者使用API,Twitter也預計要打造能提供不同開發者服務的開發者平臺。

該實驗室起初將會聚焦於處理對話式資料的開發者,包含正在研究Twitter平臺資料的學術和研究單位開發者、為其他企業打造產品的社群分析公司等,Twitter預計針對現有API重要的部分更新,並且做出一些基礎的改變,像是新的資料定義、端點結構等,此外,考量到隱私和安全性,參與實驗室的開發人員必須完成開發者註冊流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