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LinkedIn

LinkedIn宣布新增多個求職和招聘功能,針對求職者,新增了立即工作提醒、重新設計求職首頁、開放職缺薪資Insights功能,還有即將要推出的技能評估功能。也為招聘管理者推出整合求職、招聘服務的單一平臺New Recruiter and Jobs,將LinkedIn的核心產品和服務整合在一起,另外,還新增快速篩選求職者的是非問題功能Screening questions。

新版的立即工作提醒功能偵測到與求職者標準或是經驗相符的工作後,會在第一時間發送提醒通知給求職者,LinkedIn指出,前25位應徵工作的求職者,成功得到該工作的機率會增加3倍,因此該功能可以使求職者盡早採取行動。

另外,由於一半以上的求職者都是用行動裝置搜尋工作,LinkedIn重新設計了搜尋工作的首頁,新版求職首頁將LinkedIn Jobs轉變成單一個可捲動的搜尋模型,使求職者更方便搜尋、查看和應徵工作,若查看搜尋結果的中途離開頁面了,LinkedIn會自動保存用戶的搜尋結果。

以往,要查看職缺的薪資資訊必須是付費會員,現在LinkedIn也開放該功能給全部會員,此外,還即將推出技能評估功能,讓用戶可以評估、驗證和展示自己的技能,使用戶從候選人中脫穎而出,而這個功能也會成為招聘管理員審核候選人的可靠工具。

在招聘方面,LinkedIn推出了單一的智慧新平臺,用超過15個新功能來解決招聘需求,有些功能能夠使招聘工作變得更有效率,有些則是透過主動的候選人推薦提供更聰明的招聘結果,其中該平臺的五大功能包含單一人才庫、建議配對、自動發送拒絕訊息、刊登遠端工作職缺和快速篩選問題。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