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SanDisk

快閃記憶體業者SanDisk曾在今年2月提及的1TB超大容量microSD儲存記憶卡終於開始出貨了,近日正式於官網上架,預計也會舖貨到Amazon,售價為449.99美元(約為新台幣1.4萬元)。

此款1TB記憶卡的全名為SanDisk Extreme microSD UHS-I Card,可適用於Android手機、數位相機、或是空拍機,由於容量巨大,因此可用來儲存大量的高畫質照片或影片,不必再擔心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

SanDisk表示,該記憶卡可適應極端氣候、能夠防水、防衝擊,也禁得起機場的X光掃描,最快讀取速度為每秒90MB。它的防水等級為IPX7,代表可在1米深的清水或海水中支撐72小時,也能適應從攝氏零下25度到85度的天氣,可承受500Gs的衝擊,或是從5米高掉下來也沒事。

這應該是目前全球容量最大的microSD記憶卡,但它的尺寸只有15mmx11mmx1mm,就有媒體打趣說,他無法想像要是遺失了存有1TB資料的microSD卡會是什麼樣的心情。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