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Ops工具供應商ManagedKube在GCP市集推出了名為k8sBot的應用程式,使用者只要安裝對應的Slack小工具,就能從Slack監控雲端Kubernetes的狀態,透過k8sBot可以方便地讓所有團隊成員,快速地掌握Kubernetes的執行狀態。

k8sBot不只能提供類Kubectl工具能獲得的資訊,更重要的是k8sBot在Slack上提供簡單的介面,用戶只要使用滑鼠就可以取得pod狀態、日誌,以及故障排除建議,不需要記憶Kubernetes命令或是pod的名稱,ManagedKube提到,k8sBot代理會在使用者的Kubernetes叢集內執行,為使用者收集即時相關資訊,並透過Slack通知使用者。

k8sBot能夠以對話訊息的方式顯示Kubernetes中正在執行的每一個pod,使用者只要點擊pod右方的選項,就能取得需要的資訊,而DevOps團隊可以簡單地透過k8sBot產生的訊息進行討論,ManagedKube營運長Christie Lee表示,他們與Google雲端合作消除了存取障礙,才得以在k8sBot中提供Kubernetes的狀態。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