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Google

Google宣布,已在Google搜尋、Google Maps及Google Assistant中整合來自DoorDash、Postmates與 Delivery.com等業者的食物外送服務,當用戶於Google搜尋或地圖中找到支援這些外送服務的餐廳時,就能直接下訂,還能以Google Pay結帳,不過該服務目前僅支援美國市場。

根據Google的說明,當消費者在搜尋或地圖服務中尋找餐廳或食物的種類時,倘若看到線上訂購(Order Online)的按鍵,就能選擇及訂購所要的餐點,繼之就會由DoorDash、Postmates或Delivery.com等業者送餐到家。

或者是在手機上藉由Assistant直接說出要向哪家餐廳點餐,Assistant會列出使用者曾經點過的餐點,讓使用者直接訂購或調整餐點。

這意味著使用者不需造訪特定的食物外送業者網站或安裝行動程式,透過Google就能完成交易。除了上述3家食物外送業者之外,Google很快也會整合ChowNow、Zuppler與其它業者的外送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