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o Alto Networks表示,Twistlock與PureSec將讓該公司得以提供各產業完整而全面的雲端安全套件,而Palo Alto近期也發布了新的雲端安全產品線Prisma。

美國的網路安全業者Palo Alto Networks近日宣布已與兩家業者簽署併購協議,一是專精於容器安全的Twistlock,另一為無伺服器運算(Serverless)安全業者PureSec

Twistlock定位為全面性的雲端原生安全平台,宣稱可保護任何環境的任務,從主機、容器到無伺服器。該公司所打造的Cloud Discovery開源工具可協助基礎設施、營運及安全團隊辨識所有的雲端服務,並替雲端應用及任務提供了漏洞管理、法規遵循及運行防禦等安全機制,已吸引全球290家企業客戶。

Palo Alto Networks打算以4.1億美元的現金買下Twistlock,該公司的兩名共同創辦人Ben Bernstein與Dima Stopel,都將加入Palo Alto Networks。

至於PureSec則宣稱可替Serverless應用程式提供端對端的安全。PureSec說明,當企業部署Serverless功能的同時,也將運行環境的責任與控制權交給了雲端供應商,雖然這代表企業不需修補基礎設施,卻也意味著無法部署傳統的安全機制來保護應用的程式碼。

而PureSec的Serverless安全平台即是專為Serverless應用所設計,它能夠緊密地整合到持續整合(CI)與持續遞送(CD)程序,提供端對端的應用安全解決方案,並可支援 AWS Lambda、Azure Functions、Google Cloud Functions與IBM Cloud Functions等不同的平台,全球客戶超過9,000家。

PureSec的3名共同創辦人Shaked Zin、Ory Segal與 Avi Shulman,也都將加入Palo Alto Networks,不過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

Palo Alto Networks表示,把Twistlock與PureSec納入麾下將讓該公司得以在各個重要領域,提供最完整且全面的雲端安全套件,保障現代應用程式整個生命周期的安全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