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在5月29日於Twitter上的官方頻道宣布,T-Series訂閱用戶數已突破1億,成為該平台首個訂閱用戶超過1億里程碑的頻道,也替T-Series與PewDiePie之間的競爭畫下暫時的休止符。

T-Series為印度知名的唱片及電影製作公司,以專門製作寶萊塢電影的原聲帶聞名。該公司雖然在2006年就進駐YouTube,但一直到2010年才上傳第一支影片,迄今T-Series已於YouTube上設立29個頻道,還有一個負責經營YouTube頻道的13人團隊。

此次創下1億訂閱人數的為T-Series的主要頻道,專門播放音樂影片及電影預告片。

現年41歲的T-Series董事長Bhushan Kumar則透過自己的Twitter表示,印度內容、消費者與強大的數位能力讓T-Series達到1億訂閱用戶的里程碑,感謝所有支持該頻道的用戶。

這也代表T-Series與另一YouTube頻道PewDiePie,數個月以來的相互較勁暫時畫下休止符。PewDiePie為29歲的瑞典人Felix Arvid Ulf Kjellberg所設立的頻道,Kjellberg同時也是瑞典的演員,因此該頻道經常播放他自己的遊戲評論、影片或是無厘頭玩笑,並在2014年底至2017年初之間,成為YouTube最受歡迎的頻道。

然而,T-Series在2018年逐漸趕上了PewDiePie,雙方在訂閱人數上展開了拉鋸戰,互相叫勁,同時也拉抬了雙方的知名度。例如PewDiePie曾經諷刺T-Series是以盜版起家,在自創歌曲中稱印度人的腦子都是大便,還有粉絲為PewDiePie發動網路攻擊,讓5萬台印表機印出PewDiePie的廣告。

總之,在T-Series率先達到1億訂閱用戶之後,雙方的爭戰應可暫時告一段落,目前PewDiePie依舊是YouTube上第二大受歡迎的頻道,訂閱用戶數超過9,600萬,雙方訂閱用戶數的差距接近400萬。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