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Twitter

Twitter最近宣布買下一家位於英國倫敦的ML新創Fabula AI,來協助Twitter打擊平臺上的假新聞和不實言論、阻止濫用行為等,Fabula AI利用圖形深度學習技術,來偵測網路操縱行為,圖形深度學習是將強大的ML技術,用於網路結構化資料的新方法,能夠分析大量且複雜資料集的關係和互動,並且萃取出傳統機器學習技術無法找到的訊號。

Twitter認為,機器學習技術在強化Twitter平臺中扮演關鍵的角色,從平臺上的用戶到相關會話的關聯,Twitter都在眾多產品中都使用了機器學習技術,且為了不斷強化Twitter內外的ML技術, Twitter成立了一個由Sandeep Pandey帶領的研究小組,專注於幾個策略領域的ML技術開發,像是自然語言處理、強化學習、ML倫理、推薦系統和圖形深度學習。

這次的收購是對圖形深度學習技術的投資,將能夠協助Twitter透過圖形深度學習來理解Twitter平臺的狀態,包含每天在平臺上產生的數百萬個推文、分享和喜歡,能夠使Twitter改善平臺上的健康狀況,以及其他服務,像是推薦、探索頁面和使用體驗。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