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pbox推出了全新的桌面應用程式,連接各種雲端內容以及工具,讓用戶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式中編輯Google Drive試算表,也能將檔案分享到Slack上。官方也強化了協作功能,使用者可以直接在Dropbox應用程式內,對檔案和資料夾下評論與註解。

Dropbox新應用程式的設計概念,是為使用者連接各種內容、工具以及人們。使用者現在可以直接在Dropbox中創建、存取和共享雲端檔案,支援的平臺包含Google以及微軟,讓使用者可以進行創建Google簡報或是Office Word文件等操作。

而且Dropbox不只可以儲存檔案,也能綜合管理傳統檔案跟雲端內容,使用者還能在Dropbox創建網頁捷徑,將維基百科的頁面以及新聞等任何網站捷徑儲存在Dropbox上。另外,使用者除了可以使用Windows和MacOS中的搜尋功能,尋找Dropbox資料夾中的檔案之外,現在Dropbox也提供了跨本機和雲端的統一搜尋功能,用戶可以用來搜尋傳統的檔案、雲端內容、捷徑,以及未下載到本機的檔案。

除了與Salesforce、Adobe和Autodesk等服務整合,Dropbox新版開始支援Slack、Zoom和Atlassian。使用者可以直接在Dropbox中開啟Slack對話,無縫的將內容分享到Slack上。在支援視訊會議工作方面,使用者可以將Zoom以及日曆連接到Dropbox中,並在Zoom會議對話中分享Dropbox文件。官方也預告,使用者將能在Dropbox上,使用Atlassian工具管理專案。

官方也強化了Dropbox協作功能,使用者可以在資料夾加入說明註解,而且也能對檔案直接進行評論。資料夾中上方的工作區域,可以用來羅列待辦事項,或是釘選重要的內容,並標記相關人士。共享工作的檔案活動,現在也更加透明清楚,新版Dropbox提供了活動瀏覽器,會列出團隊協作檔案的最新狀況,包括在Slack以及Zoom上的活動。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