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Pull Panda

GitHub本周宣布買下成立才一年半的程式碼審核公司Pull Panda,雙方並未公布交易金額,但Pull Panda旗下的產品未來都將整合到GitHub上並免費提供

Pull Panda原本就專門打造供GitHub用戶所使用的程式碼審核工具,主要產品包括Pull Reminders、Pull Analytics與Pull Assigner。

當中的Pull Reminders可用來接收即時的審核通知、評論、合併衝突或CI失敗等訊息,也能在Slack中下達/pullreminders指令來檢視所有的Pull請求,或是針對特定的Pull請求設定提醒時間表。

Pull Analytics則能用來檢視陳舊、過期或過大的任務,還可列出團隊的貢獻排行榜,設定團隊目標及追蹤成果,以用來測量及改善團隊程序。

Pull Assigner是個可自動化分配程式碼審核任務的工具,平衡每個人的工作量,也讓不同的任務有明確的負責人,還能傳遞知識以打造更融洽的合作文化。

過去商業性開源專案使用上述工具是要付費的,7人以下團隊的每月費用為14美元,不過GitHub打算全面免費提供,初期GitHub用戶可藉由GitHub Marketplace免費使用Pull Panda,未來相關功能將會被直接整合到GitHub上。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