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宣布為其App Engine的第二代Runtime執行個體,提供原本兩倍的記憶體,並且也正式支援Go 1.12以及PHP 7.3。官方提到,給予App Engine第二代Runtime應用程式兩倍的記憶體,可以讓應用程式更輕鬆地載入語言函式庫,也能透過增加多程序或是多執行緒,進行垂直擴充以提升運算能力(Concurrency),這項更新用戶不需要支付額外費用。

另外,在Google推出App Engine的第二代Runtime的同時,也宣布會更積極地支援各種開發語言,除了加入Node.js 10、PHP 7.2、Python 3.7和Ruby 2.5外,現在支援的語言版本,還多了Go 1.12和PHP 7.3。Google也提到,第二代Runtime可以跟新推出的無伺服器服務Cloud Run整合使用,Cloud Run讓用戶可以在現有GKE叢集或是以完全託管的方式,執行任何無狀態的容器應用程式。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