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示意圖(圖片來源:蘋果)

蘋果周一釋出iOS 13公眾測試版,不料卻傳出導致App當掉、無預警關機、聲音功能不穩、無法連線等大小問題。

知名媒體人、專欄作家及iOS app開發商Marco Arment,他在安裝蘋果iOS 13公眾測試版後警告大家不要急著安裝,因為有太多問題,他後悔自己沒有多等等。

他舉例,最新Beta版造成的問題包括iOS Note功能經常當掉、Mail App使用者介面有一堆臭蟲、Instagram出現奇怪的UI問題、iPad安裝後即使閒置也會重開機、iPad Face ID也變得很不穩。此外,還有各種音訊方面的臭蟲,包括音量控制、轉換輸出裝置及在AirPods上使用Siri時聲音不穩定。另外,還有用戶抱怨Camera App每拍一張照片都當機和Airplay裝置不相容、導致無法Wi-Fi連線手機上網Apple Pay失靈等等問題。

公眾測試版本來就意謂可能會有功能不穩定的問題。因此,除非你有備用手機或是特別有研究精神,最好還是等到秋天蘋果釋出正式版iOS 13。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