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Retina, 13 英吋, 2018)示意圖(圖片來源:蘋果,https://support.apple.com/kb/SP783?viewlocale=zh_TW&locale=zh_TW)

蘋果2018年售出有「極少數」的13吋Retina螢幕MacBook Air主機板傳出有問題,可能在近期內即會宣佈召回提供免費修復。

9to5mac拿到蘋果內部文件顯示,13吋 MacBook Air發現有一項電源相關問題,主要和主機板有關。蘋果文件並未說明問題細節或描述用戶發生的狀況。不過蘋果已經對媒體證實,公司通知官方的Apple Store或授權經銷商,為受影響的機器提供免費換新的服務。

如果受影響範圍較大,一般情況下蘋果即會發出召回換新公告,但如果人數真的不多,蘋果可能就只會就序號符合的用戶發信通知。蘋果才在二周前針對2015年出貨的MacBook Pro發出召回公告,原因是電池過熱有起火疑慮,有用戶通報冒煙及被輕微燙傷,這批受影響的機種超過45萬台。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