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

圖片來源: 

蘋果

iPhone再傳爆炸。美國媒體23ABCNews報導加州一名11歲女孩在家中使用iPhone 6時突然爆炸冒煙,造成家中毯子燒出一個洞。蘋果已經對此進行調查。

住在加州貝克菲爾德(Baker Field)市11歲的Kayla Ramos指出,事發時她坐在家中床上,手上拿著iPhone 6看Youtube影片,忽然手機冒出大量火花,情急之下她立即把手機丟到毛毯上,造成毯子燒出一個大洞。根據消費者提供的照片,iPhone 6已經被燒得上下殼分開,並有大片燒焦痕跡。Ramos的母親隔天通報蘋果支援中心,後者要求消費者傳送受損手機的照片,並且將之寄回零售店調查,同時蘋果會提供消費者一隻全新手機。

Ramos表示她偶爾會讓弟弟用手機玩遊戲。

蘋果公關表示尚未接獲消息,但指出該公司經常提醒消費者不要使用未經蘋果授權的產品包括充電線及維修服務,以免造成iPhone故障或起火。不過Ramos表示她並沒有對iPhone 6這樣做。

這是使用iPhone引發的最新一起事故。去年11月一名iPhone X用戶將手機升級到iOS 12.1版後變得很燙最後起火12月另一名用戶也通報發生iPhone XS Max在後褲袋中起火,導致其大腿燒傷。此前也陸續傳出iPhone 6電池爆炸及iPhone 用戶觸電的事件。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