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Bill Bradford (CC BY 2.0, https://www.flickr.com/photos/mrbill/3316799523/in/photostream/)

美國電信業者AT&T本周宣布,已拿下美國司法部未來15年價值約9.84億美元的合約,AT&T將協助司法部轉移到新一代的通訊平台,支援該部門在美國逾2,100個辦公室的12萬名員工。

AT&T為全球最大的電信業者,為全球行動電話服務首屈一指的供應商,也是全美最大的固網供應商。在雙方的協議中,AT&T將提供各種連網能力,包括IP語音服務、資料傳輸、安全、雲端存取與專業服務。

此一新的解決方案將簡化司法部的雲端採用,讓司法部及下轄的43個組織能在安全、可靠與快速的環境中存取不同的雲端環境,也能使用AT&T的行動網路與AT&T專為公共安全所建置的FirstNet通訊平台。

在此一政府標案中,AT&T是在與Verizon及CenturyLink的競爭中脫穎而出,還有其它6家小型業者因未能通過美國總務署的安全稽核而提前敗陣。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