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的即時自動語音辨識服務Amazon Transcribe,現在除了支援HTTP/2串流之外,用戶還有額外的選項,便是選擇使用WebSockets協定,在應用程式中加入語音轉文字的功能。

Amazon Transcribe是應用機器學習技術,將語音轉換成文字的服務,用戶可以串流語音,即時進行轉錄工作,目前支援的語言包括英國英語、美國英語、法語、加拿大法語和美國西班牙語。

而現在Amazon Transcribe開始支援WebSockets協定,將能為更廣泛的用戶提供即時串流轉錄服務。WebSockets是一種建立在TCP之上,其連接為全雙工的協定,客戶端和伺服器雙向都能同時傳輸資料。

因此用戶現在除了可以在Amazon Transcribe Streaming API中使用HTTP/2串流語音,熟悉WebSockets的開發者,也能使用WebSockets協定整合應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