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by Cloudflare on shorturl.at/lntJZ

Business Insider於7月31日報導,提供內容遞送網路、DDoS緩解服務與DNS服務的Cloudflare,已於夏初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SEC)申請股票首度公開發行(IPO),打算在今年9月登上美國股市

其實去年便有傳聞指出Cloudflare有意在今年上半年上市,但今年3月Cloudflare還對外募資,讓傳聞不攻自破,而Cloudflare最近一次增資的估價市值為32億美元。

Cloudflare成立於2009年,業務內容涵蓋內容遞送網路(CDN)、DDoS緩解服務、DNS服務、網域名稱註冊服務、網路應用防火牆服務及反向代理等,且包括微軟、Alphabet、百度及高通等科技大廠都曾投資Cloudflare。

今年5月已有另一家CDN業者上市,那是於2011年成立、規模小於Cloudflare的Fastly。在傳出Cloudflare打算上市之後,在紐約股市掛牌的Fastly當天股價下滑了6.43%,以21.7美元作收,市值為19.7億美元。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