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10發表會現場(翻攝自https://news.samsung.com/us/press-resources/media-library/)

三星於本周發表了旗艦手機Galaxy Note 10系列,並宣布與微軟擴大結盟,除了將在Note 10中整合微軟服務之外,微軟的線上與實體商店也都將銷售Note 10。

新一代的Note 10系列有6.3吋的Galaxy Note10與6.8吋的Galaxy Note10+。8GB記憶體與256GB儲存空間的Galaxy Note10售價為949美元,12GB記憶體與256儲存空間的Note 10 Plus則是1,099美元,即日起開放預購,並在8月23日出貨,此外,三星還準備在8月23日,展開5G版Note 10系列的預售活動。

Note 10系列皆採用7奈米製程的64位元8核心處理器,除了處理效能之外,強調更先進的影片拍攝技術與編輯能力,新增螢幕錄影功能,在相機中整合AR與3D能力,亦於前置相機新增夜間模式,另也標榜快速充電,只要充電30分鐘就能支撐一天的使用。

微軟執行長Satya Nadella也意外地現身於三星Note10發表會現場,宣布擴大微軟與三星之間的策略聯盟,於Note10中整合各項微軟服務,縮小PC與智慧型手機之間的差距。

三星將在Note10中整合Outlook與OneDrive程式,也會讓使用者可直接透過Quick Panel上的Link to Windows功能直接連結Windows,以更方便地傳送訊息、管理通知、同步照片,或是將手機鏡射到PC上。

除了可利用Link to Windows來連結Note10與Windows之外,Windows 10用戶亦可透過Your Phone程式來存取手機內容。微軟還打算在今年內,讓Windows PC能夠藉由連結手機來撥打或接聽電話。

微軟也讓Microsoft Store成為Note10的展示與銷售據點,不管是微軟的網路或實體通路都將展售Note10。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