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示意圖(圖片來源/蘋果)

根據彭博社與其它美國媒體的報導,蘋果打算在下個月發表3款新的iPhone,其中有兩款為iPhone XS與iPhone XS Max的繼任機種,可能名為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另一款用來取代iPhone XR的繼任機種,則會簡單地稱為iPhone 11。

彭博社指出,新一代的iPhone都將採用更快的A13處理器,尚未支援5G,但有更強大的攝影系統,配備3個攝影鏡頭,各自負責不同的拍攝功能,其中一個將負責廣角鏡頭,且蘋果會運用人工智慧技術整合及調整3個鏡頭所拍攝的畫面,挑戰傳統相機能力。

而當中的兩款高階iPhone,還進一步升級了影片拍攝與編輯能力,已接近專業等級。

新款iPhone的尺寸與外觀,將與Phone XS/XR差不多,但有更好的防水能力。iPhone XS的防水等級為IP68,可在兩米深的水中停留30分鐘,iPhone XR則是IP67,可於一米深的水中停留30分鐘。

ZDNet則打趣,蘋果以Pro作為產品名稱通常有它的意義,例如推出iPad Pro時是希望使用者把它當成PC使用,而iPhone Pro理應是可被當成相機使用。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