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Datadog

監控工具服務商Datadog上周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申請股票首度公開發行(IPO),準備以DDOG為代號登上那斯達克股市,預計藉由IPO募資1億美元。

2010年成立的Datadog為一軟體即服務(SaaS)分析平台,提供雲端應用程式監控服務,可監控伺服器、資料庫、工具等各式服務。

Datadog的IPO申請文件透露,該公司在2017年締造1億美元的營收,2018年成長至1.98億美元,今年前6個月的營收則是1.53億美元。而2017年的虧損為257萬美元、去年虧損1,076萬美元,今年上半年虧損1,344萬美元。

與Datadog同屬雲端監控業者的SignalFx並未選擇上市之路,而是在上周宣布將以10.5億美元賣給大數據分析服務供應商Splunk

今年下半年有不少科技或新創業者都企圖藉由IPO募資,除了Datadog之外,還有身分管理服務Ping、空間即服務WeWork,以及Cloudflare等。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