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和VMware合作要在AWS上的VMware Cloud提供GPU加速運算服務,以支援現代企業應用程式,包括人工智慧、機器學習和資料分析等應用,企業可以將基於VMware vSphere的應用程式和容器,無縫地搬遷上公有雲。

不少企業在自家服務中使用人工智慧以及機器學習技術,而這些技術需要強大的運算能力,才能利用龐大的企業資料訓練預測模型。Nvidia和VMware的合作,提供企業另一個在公有雲上實作機器學習應用的選擇,用戶可以在AWS上的VMware Cloud,使用可高度擴展雲端服務,該服務由Amazon EC2裸機實例組成,搭配Nvidia T4 GPU和新的Nvidia虛擬運算伺服器vComputeServer軟體,為企業提供高效能的加速運算能力。

Nvidia創辦人黃仁勳提到,企業能夠使用GPU加速運算,以提供更精確的人工智慧預測結果,而Nvidia與VMware合作,要發展能夠良好運用GPU加速運算的混合雲架構。

透過這項合作,企業將可利用混合雲平臺VMware Cloud建立一致的基礎架構,並使用一致的營運方法。當把VMware vSphere、vSAN和NSX作為關鍵應用程式的基礎,企業就可以在vCenter內管理使用GPU運算的工作負載,也能在本地vSphere上執行GPU加速工作負載。

企業用戶只需要使用VMware HCX並透過點擊按鈕,就能將vComputeServer以及GPU工作負載,從企業內部移動到公有雲上,而當這些應用程式被重新部署,就能使用Nvidia的GPU,執行高效能運算、機器學習、資料分析以及影像處理等應用程式。而這也為用戶提供更靈活的選擇,可在雲端或是內部進行訓練或是推理。

借助AWS雲端平臺的優點,VMware Cloud可自動擴展規模,管理員可以根據資料科學家的需求,增加或縮小訓練環境。由於Nvidia T4 GPU具有Tensor核心,可以加速深度學習推理工作,而當這些與GPU虛擬化軟體vComputeServer結合,企業便可在虛擬化環境中執行GPU加速運算工作負載,不只具有高安全性,也可提高資源利用率,並且還能增加可管理性。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