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時Google釋出的託管人工智慧元件庫服務AI Hub,現在發布更新,增加了協作工具以及共享功能,幫助團隊能更簡單地在既有的工作基礎上,進行合作開發,另外,Google也重新設計了首頁,提供開發者熱門的內容,以及最近的工作進度。

AI Hub是一個雲端託管的隨插即用人工智慧元件庫,開發者可用來創建各種類型的人工智慧模型,其提供的元件包含了端到端人工智慧工作管線,以及開箱即用的演算法,其中也包括了一些可以部署在Google雲端和混合雲環境的工具。

現在AI Hub進一步強化了共享、權限和協作功能,使用者現在可以靈活地分享筆記本、機器學習模型以及Kubeflow工作管線,讓團隊可以互相基於其他人的工作基礎進行協作。Google提到,這對於G Suite用戶是很熟悉的功能,只要透過添加個人協作者或是群組的電子郵件信箱,就能給予編輯或是查看權限。

這些權限和Google服務的其他共享功能使用方式相似,查看權限僅提供用戶下載或開啟共享的資源,無法編輯或更改AI Hub上的版本。另外,使用者也可以透過Google,以電子郵件或是在社交媒體上直接分享公開資源的URL。

使用者一進入AI Hub首頁,現在會直接看到最受歡迎,與最近分享的私人資源,首頁還會提供最新的技術,以幫助使用者快速地學習、建置和執行機器學習。而為了幫助使用者在往後,能更快地找到機器學習專案所使用的檔案或是進度,現在AI Hub可以讓用戶在上傳資源的時候,下標籤以及編輯類別,也能設定類型、機器學習技術與使用案例。

由於AI Hub上的內容,隨著使用者以及支援的組織成長越來越多,Google進一步提供控制與尋找操作,讓使用者管理相關的資源,除了標籤和分類方法之外,現在無論是公開或是私密的筆記本、模型以及資產,都會有我的最愛星號,用戶可以點擊星號,將資源加入到我的最愛中。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