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設於美國的跨國資安業者Palo Alto Networks本周宣布,已與IoT安全新創業者Zingbox簽署併購協議,打算以7,500萬美元買下Zingbox,雙方預計於今年10月底前完成交易。

Zingbox所開發的產品為IoT守護平(IoT Guardian Platform),該平臺有許多子功能,包括利用機器學習演算法來找出未被列管的IT與IoT裝置(IoT Guardian Discovery);以及使用行為分析來建立IoT裝置的標準活動,以用來偵測可疑行為(IoT Guardian Security);並提供即時且深入分析的洞察結果,以減少裝置的停機時間,降低裝置的整體擁有成本(IoT Guardian Insights);還有可監控整個IoT網路並提供安全分析的IoT Guardian Vigil。

Palo Alto Networks表示,存在於大型企業中的連網裝置數量每年皆呈倍數成長,但當中大多數的裝置都未被列管而造成安全風險,目前坊間的IoT端點保護產品多半鎖定那些被清點過的裝置,而未能偵測或阻止精密的攻擊,使得企業必須整合不同的IoT安全產品,墊高了成本也讓管理更形複雜。

未來Palo Alto Networks將在旗下的Next-Generation Firewall與Cortex平台,整合來自Zingbox的雲端服務、AI與機器學習技術,以提供最佳的IoT安全能力。

Zingbox的三名共同創辦人Xu Zou、May Wang及Jianlin Zeng都將加入Palo Alto Networks,雙方完成交易之後,客戶依然可持續使用Zingbox的產品。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