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意圖,Photo by Solomon203 (CC BY-SA 3.0) on https://zh.wikipedia.org/wiki/File:Garmin_Zhongli_Plant_20131028.jpg

GPS及運動智慧手錶廠商Garmin上周公告其南非網站因不知名原因,導致數量不詳的客戶訂單資料被竊,洩露了消費者的姓名、信用卡號、住家地址、電子郵件等重要個資。

Garmin表示該公司近日發現,由Garmin南非分公司管理的入口網站(shop.garmine.co.za)下訂的訂單資料被竊取,波及網購所需的個資,包括信用卡號、過期日、驗證號、以及消費者全名、住家地址、電話號碼及電子郵件信箱等。

Garmin指出受影響的,只有該公司南非網站的消費者資料。目前Garmin的南非入口網站已經下線。

不過Garmin沒有說明人數、事發確切時間、也沒有解釋網站是否被駭或是其他原因。而且不像一些消費者保護較周全的國家,The Register批評Garmin也未提供個資外洩的詐欺保護服務。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