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蘋果

蘋果在上周發表iPhone 11系列之後,各家媒體紛紛發表測試結果,相關測試主要聚焦在手機的拍照功能與電池效能上,不少媒體認為iPhone 11系列的相機表現優於Google的Pixel 3,且電池壽命也令人滿意。

今年發表的iPhone 11配備1,200萬畫素的廣角與超廣角雙相機系統,iPhone 11 Pro/Pro Max則具備1,200萬畫素的廣角、超廣角及望遠三相機系統;在電池續航力上,iPhone 11的電池使用時間比iPhone XR多出1小時,可持續觀看17小時的影片,iPhone 11 Pro則比iPhone XS多出4小時,能持續播放18小時的影片,iPhone 11  Pro Max比iPhone XS Max多出5小時,能播放20小時的影片。

The Verge分別以iPhone 11 Pro及Pixel 3拍攝同樣的景物,來比較兩款智慧型手機的相機表現。The Verge也說蘋果所宣稱的iPhone 11系列的電池續航力是真實的。

BuzzFeed News則是以iPhone 11 Pro來拍攝小狗;Wired則比較了iPhone 11 Pro、iPhone 11與iPhone 11 XS的拍照功力。

此外,TechCrunch與Refinery29都稱讚iPhone 11系列的夜間拍攝模式令人驚豔。

不過,也有媒體認為,縱使iPhone 11系列的相機表現優於Pixel 3,但Google即將在今年10月15日舉行產品發表會,屆時發表的Pixel 4在相機上的能力,很可能會超越iPhone 11系列。

另一方面,儘管多數媒體在評比iPhone 11系列的相機功能時,都是以Pixel作為假想敵,但根據DxOMark針對坊間智慧型手機的相機功能評測,不管是蘋果的iPhone或是Google的Pixel都未進入前十名,在該排行榜上相機功能最優秀的前五款智慧型手機依序是Samsung Galaxy Note 10+ 5G、Huawei P30 Pro、Samsung Galaxy S10 5G、Honor 20 Pro與OnePlus 7 Pro。

熱門新聞

Advertisement